页面

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鸡蛋煎馒头片~非常好吃哦!


简单美味的鸡蛋煎馒头,勾起了许多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
小时候的记忆,小时候的味道,即使光阴似箭,都还是忘不了!


现在身为人母,我也是很自然的就煎给孩子吃,而孩子也很喜欢吃,
因为加入了糖,所以煎好的馒头是甜甜的,我想我的孩子也跟我小时候一样,
就是喜欢那甜甜的口感,和那香香的蛋香味,简单又美味!


材料

原味馒头 - 切片
鸡蛋
糖(我用原蔗糖)

鸡蛋1个:糖1大匙
甜度随个人喜欢而做加减

馒头切片,鸡蛋和糖搅拌均匀备用,无需打发哦。


白馒头的食谱与做法可以按这里



馒头片均匀的沾上蛋液。


不粘锅加入少许油(或牛油),加入馒头片小火慢煎,避免焦黑。


煎至两面稍微有点焦黄即可享用。


~ENJOY~
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