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

番茄鸡蛋炒椰菜花


我和我家的弟弟超爱这道菜,
每每都会炒一大碟,然后我们两个吃到完(^_^)


我不会形容滋味如何,但我个人是非常的喜欢,
有时候特地不吃饭,可以单吃一大碗,到饱。。。
也煮了很多次,想说既然这么喜欢吃,做个记录也好吧!


材料与做法

蒜米,虾仁,椰菜花(切小朵),红萝卜(切片),番茄(切片),鸡蛋(打散)

调味料

海盐,糖,蘑菇粉,番茄酱,适量水


烧热适量油,加入蒜米炒香,加入虾仁炒香,加入椰菜花和红萝卜继续炒至闻到香味,
加入番茄,然后加入调味料,水份要多一点(如图),
待煮滚后淋上蛋液,盖上锅盖焖煮1-2分钟或至熟透,即完成!

切记:加盖焖煮过程不可以开盖搅拌,避免蛋花糊化。


~ENJOY~


1 則留言:

  1. 看是简单,但又很美味的一道菜肴!!但是对我来说就不简单了!!^^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