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叉烧云吞豆签(面)


那天心血来潮,做了古早味叉烧,和准备好其它材料,就煮了。。。
自己煮的,口感味道最最最适合自己,好吃极了!


有时候在外面吃云吞面,总是很少吃到很适合自己口味的,
那搅面的调味酱不是太咸就是太甜,不然就是不够味道或者不够香,总是吃不到满足感!
所以久不久我就会自己煮一次,来解一解馋嘴之瘾!
这一次也是心血来潮就拍了照片,也就做了分享,简简单单又是丰富满足的一餐!




自制古早味叉烧


叉烧做法请按这里


炸云吞


猪肉碎加入少许酱青,胡椒粉,麻油和玉米粉,搅打均匀至起胶,
然后取云吞皮裹入猪肉碎,热油锅,炸至熟即可。


简易云吞汤


煮滚一锅水,加入冬菜(预先洗净),海盐,蘑菇粉,胡椒粉,炸葱油,
调好味道后加入包裹好的云吞煮熟,熄火加入葱茸酥和青葱即可。


烫芥蓝菜


煮滚适量水,加入海盐和油,加入芥蓝菜烫至熟捞起即可。


调味汁


海盐1/4小匙,白糖1/2小匙,蘑菇粉1/2小匙,酱青1小匙,
黑酱油3小匙,炸葱油3小匙,搅拌均匀备用。


烫面


以上所有配料准备好后就可以烫豆签(面)了,豆签烫至熟软后捞起过冷河,
也就是以清水清洗干净,要吃的时候再以烧水烫烧,加入调味汁和配料,
撒上葱茸酥和青葱即可享用!


简简单单的一餐就完成了!


完成!


10 則留言:

  1. 哇。。。好美的叉烧,让我一边看一边流口水。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。。。我最爱这古早味叉烧了!

      刪除
  2. 哇!怎么那么丰富啊。。。 让我流口水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搞到我也想把妳娶回家。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婉婉,我会害羞的捏。。。呵呵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肥的我没有切来拍照,这个瘦的是孩子吃的。。。^^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