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鲍皇XO酱蒸紫茄


我很喜欢吃茄子,不管是蒸的煮的闷得炸的等等等等。。。我都喜欢!
那天在厨房的抽屉里发现了这罐鲍皇XO酱,心想,来蒸茄子去吧!哈哈!


这罐鲍皇橄榄油XO酱是新年收到的礼蓝,拆了之后看了看是啥好料,
就直接把这罐鲍皇橄榄油XO酱收进抽屉里,然后我就忘了~~我忘了~~我竟然忘了啊!
待我目来清货的时候,我才发现了它,刚巧又有茄子,就一起拿来蒸呗!
香香的XO酱和蒸得软软又入味的茄子,真的很好吃啊!很下饭!


材料与做法

紫茄 - 切长块
鲍皇橄榄油XO酱

青葱粒,蒜茸酥 - 适量,撒面用

调味料

适量海盐

因为个人觉得鲍皇橄榄油XO酱有点偏甜,所以加了适量海盐



紫茄过油(大概10秒钟),捞起整齐排列在蒸盘里,淋上鲍皇橄榄油XO酱,
和撒上适量海盐,大火蒸10分钟,或至紫茄熟软,撒上青葱粒即完成!


完成!


4 則留言:

  1. 这样也很好吃哦
    我近来也是在消耗一堆的酱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啊。。。很好吃!
      要尽快消耗,因为新年又会增加新的了,哈哈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在控制买东西
      不能这样下去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嘛是suka买买买。。。堆堆堆。。。真的要控制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