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蒜泥牛油抹酱


做了通血管古方剩下的蒜泥“渣”,加牛油加盐加干西芹叶,做成蒜泥牛油抹酱!
想想。。。接下来应该是做吐司,做面包吃的时候了!


材料与做法

Anchor无盐牛油 - 1块(227g),软化
蒜泥 - 120g
盐 - 1/4t
干西芹叶 - 适量

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即可使用,用不完的可以用一张的锡纸包裹(如图)冷藏。
想吃多少就直接切多少,很方便。。。


完成!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Fion,
      我第一次做,昨天有烤面包,非常香呢!

      刪除
  2. 这个好吃! 除了用在面包上,还可以拿来炒意大利面。超香的! 我的吃完了,还没有做,看到你的我好想吃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咩咩,
      我又烤了蒜茸面包,真的超级的香,超级的好吃捏!
      我的还有剩,可以拿来炒意大利面,谢谢妳的分享。。。^^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嗯。。。莫名其妙又爱上了。。。-_-||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