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蒜茸酥莲藕豆酱焖三层肉


真的好爱莲藕和三层肉呐,不管怎么煮它们都好搭哦。。。!
我是在毫无“计划”之下煮出了很满意的这一道,很美味很下饭的这一道!
煮好后撒上一大匙的炸蒜茸酥,稍微搅拌再享用,更赞哦!


我一个人的晚餐也只有这一道,其实也够了啦。。。呵呵!
而且那焖得很入味的莲藕,连我家的小宝贝都喜欢哦,太棒了!


 材料与做法

莲藕 - 切块
三层肉 - 切片
青葱 - 切段
蒜茸酥

调味料

豆酱,糖,耗油,黑酱油,适量水

我之前就炸了蒜茸酥,就直接用回这锅来煮。。。


烧热适量油,爆香三层肉至有点焦黄和出油,加入豆酱和糖继续炒香。
加入莲藕翻炒,然后才加入其它的调味料,焖10分钟至汁呈浓稠,
起锅前加入青葱段炒均匀,撒上蒜茸酥即可享用。


完成!


6 則留言:

  1. wow!太厉害了,一看就知道很好吃的一道菜肴,
    我也喜欢吃三层肉,只是年级大了不敢吃太多。。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ally,真的很好吃很下饭。。。
      没有天天吃,没关系,哈哈!(借口)

      刪除
  2. wow .... 很特别的一道菜。我没尝试过呢。应该很香脆的莲藕。 谢谢你的分享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celine,莲藕不会很脆的,因为有焖了一会儿,很入味就是真的。。。不客气,有好料一定要分享的嘛。。。*^_^*

      刪除
  3. 嗯~~我喜欢古早味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