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木瓜酸


我不是很喜欢吃木瓜酸,很少吃,可以说几乎都不吃!
原因是不喜欢那又酸又呛鼻的醋酸味!
但是,我很喜欢这木瓜酸,因为它不呛鼻,是顺口的。。。
一吃停不了口!而且吃过后我也爱上了!哈!


就算不小心吃多了也不必担心胃会受不了!因为我不是用又酸又呛鼻的白醋来腌!
姐姐跟我说,如果怕太酸可以不要放白醋,改放做寿司的日本醋,会比较香又顺口。。。
刚好家里还有一粒也是老公的外婆带来,放了两个星期还不会熟的木瓜,
干脆就拿来试做,看看味道如何!
果然。。。真的。。。顺口很多呢!我很喜欢!

材料与做法

半熟木瓜 - 切片
日本寿司醋,糖,小辣椒(去籽) - 各适量

把所有材料拌匀即可!

~~* 酸甜辣就随个人口味个人调 *~~


完成!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像很好吃耶!
    我家人做过芒果口味的也很棒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黛丝。。。真的很好吃哦。。。哈哈!下回试做芒果酸,谢谢妳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