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玉米ABC汤


汤。。。我很少煮汤,也很少煲汤。。。
因为我那亲爱的很少喝汤,所以我也很少煮汤或煲汤。。。
我最厉害和最常煮的就是这非常家常的玉米ABC汤,也是我和家人最爱的汤之一!
我喜欢鸡骨头和江鱼子熬的汤底,比较清甜,而排骨熬的汤底会比较浓郁!
我也喜欢先熬汤底然后把渣过滤,才加材料下去煮,
吃的时候才不会吃到鸡骨头或江鱼子,影响口感。。。
纯属个人喜好!!!哈哈!!!



材料与做法

马铃薯,红萝卜,番茄,大葱,玉米 - 全部切块

汤底

江鱼子,鸡骨 - 各适量
(也可以加入少许的胡椒粒)

调味料



 江鱼子和鸡骨,加入适量水煮滚后慢火煲1个小时。
然后过滤掉江鱼子和鸡骨,只留汤底。


把所有材料加入,煮滚后转小火煲30分钟。


至个人喜欢的软硬度,才加入调味料即可。


完成!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来汤底都加了鸡骨和江鱼仔一起熬的。
    我只加鸡骨熬汤。
    学习了,下次加江鱼仔下去熬!谢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黛丝,不客气。。。汤底是随个人喜欢的,只是我比较喜欢用鸡骨和江鱼子熬汤底煮ABC汤。。。哈哈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