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烧肉长豆蛋炒饭


朋友教我用烧肉和长豆来煮焖饭,说很美味!
而我也特地去买了烧肉和长豆,但是我没有煮焖饭,反而是拿来炒饭,
没办法,剩了很多的隔夜饭,只好拿来炒啦!
但是不管是拿来闷煮或者是拿来炒,我都是很喜欢!因为真的是很香很好吃啊!


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变幻无穷,早上至中午的时间可以热到爆,然后下午就来下大雨!
这样忽冷忽热的天气,人也跟着忽冷忽热的,受不了的就生病!
真不懂这样子的天气还要继续多久啊。。。唉~~~~~



材料与做法

蒜茸,葱茸
鸡蛋
烧肉
长豆
隔夜饭

我是用胚芽米加入少许的红糙米和黑米煮成的饭。

调味料

少许酱青和胡椒粉


蒜茸,葱茸,烧肉,长豆,隔夜饭。


烧热适量油,加入蒜茸和葱茸炒香,打入鸡蛋炒散,加入烧肉炒香,
加入长豆炒半熟至均匀,才加入隔夜饭和调味料,炒至均匀和干香即完成!



完成!


6 則留言:

  1. 烧肉炒饭,肯定清锅!
    我家比较多拿来煮芋头饭,也是超赞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管是芋头还是什么的,只要是焖饭我就大爱啦!

      刪除
  2. 长豆焖饭,我从小吃到大,非常美味哦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咧,只是现在自己就很少煮来吃了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