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迷你版 之 一口紫菜鳕鱼丝脆饼


这是全心全意在顾着火候的,上色果然水当当,满意极了!
但是呢,味道口感就没有之前大条的紫菜鳕鱼丝脆饼来的香,
就只是鳕鱼丝原原本本的味道,只是多了紫菜香,和它是脆的而已。


这个迷你版的紫菜鳕鱼丝,是专门为我家的哥哥与弟弟做的,
一口一个,方便他们吃之余,也方便妈咪不用担心会掉满地,还要扫地!哈哈哈!
虽然说迷你版的很可爱,小巧玲珑,但是却多出一倍的工来,
因为大条的是四条鳕鱼丝只是对折,这个迷你版的是两条对折再对折,
真是有心无力。。。所以说,仅此照片中的一罐而已。



材料与做法

大发牌子鳕鱼丝,原味紫菜,清水适量(沾粘用)

温度

以140度,上下火,烤10-15分钟之内。
(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)


大发牌子的鳕鱼丝和原味紫菜。


紫菜折一半,用小刀一分为二,叠上用小刀再一分为二,
最后也是叠上然后用剪刀剪成1cm宽。


取两条鳕鱼丝,折一半,再折一半,取一片紫菜,如图卷起,
既是上方的紫菜往下摆,然后才把下方的紫菜再往上直接卷起
尾端沾上清水,粘紧即完成。


烘烤前和烘烤后的小迷你。


完成!


I'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& Feb 2015 Event Theme: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 XuanHom's Mom and co-host by Victoria Baking Into The Ether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, Cook & Celebrate: CNY organised by organised by Yen from Eat your heart out,
 Diana from Domestic Goddess Wannabe and Zoe from Bake for Happy Kids.

&

14 則留言:

  1. 很有心思,很可爱。我之前只是做折半的已经做到不耐烦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gelic,就是觉得可爱,和为了孩子方便吃,才这么辛苦做迷你版的,真的很多工,少了点耐心都不行。

      刪除
  2. 做你家的孩子真幸福啊!
    他们可乐开怀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顾火,真的漂亮! 这个就叫一分努力,一分收获!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还真细心呀!是我就没这个耐心折了。呵呵!
    拍得也很仔细呀!你很棒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妳有好耐性。。。咯
    要我做这个的话,我会跳起来 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迷你版的,很口爱! 我也觉得你很有耐性,赞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是很喜欢吃这鳕鱼丝,但就是没那份耐性,真是佩服你了。。不过迷你版的鳕鱼丝好可爱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谢谢大家的留言。。。为了孩子方便吃,我豁出去了,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aiyoo~我最爱最爱迷你版的东西了!!你真行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太多功了。。。费时的年饼有您代劳。。。我们就来给您拜个早年。。。在这儿做做,享用享用哈

    谢谢继续支持最棒食谱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Wow, Sharon!

    You are like a CNY treat making machine... These look delicious too!

    Zoe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好妈妈,我嘴巴也很小,是否可以也分一杯羹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Sharon,这个 mini size的很可爱!
    一口口会吃个不停!
    mui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