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蒜茸牛油香煎马铃薯三文鱼


昨天来不及分享牛油之月,刚好可以分享马铃薯之月。。呵呵!


第一次做这样子的搭配,没想到竟然这么的美味无比啊!
蒜茸牛油很香很香,马铃薯很好吃,三文鱼就更加不用说了。。。
趁热吃,不得了,一级棒,简单到让我灰常惊喜!


材料与做法

三文鱼,马铃薯(切块),蒜茸牛油酱

加少许盐和胡椒粉腌片刻

烧热不粘锅,加入马铃薯和三文鱼(鱼皮朝下)煎至鱼皮出油,反面,
加入适量蒜茸牛油酱,继续煎至马铃薯和三文鱼熟,有点焦黄即可。

享用前挤少许柠檬汁,提升滋味,也不那么腻!


完成!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 Little Thumbs Up (July 2014 Event: Potato) - organised by Zoe (Bake for Happy Kids
and 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 and hosted by Jasline (Foodie Baker)

16 則留言:

  1. 近来每次去霸市都去瞄三文鱼
    都不很舍得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每次都是趁“offer”时才会买的。。。
      这是我表姐在新加坡买给我的,在jb很难买得到这样起骨的三文鱼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2. Johor Jaya 的巴刹就有很新鲜的起骨三文鱼卖噢! 价钱也很公道。。
    偶尔我还会买三文鱼头回来烤,很香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,以前住哪去的时候没注意哦,现在搬家咯。。。*^_^*

      刪除
  3. Hi Sharon,

    This nice and healthy salmon and potato is the kind that I like :D

    Zo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st time i cooked like this,really nice......O(∩_∩)O

      刪除
  4. Hi Sharon, this is such a quick, easy, delicious and healthy dish! Thank you for joining Little Thumbs Up! (: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不舍得买三文鱼。。。哈哈哈
    你这道鱼真的很吸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这样简简单单用蒜茸牛油煎,真的很香很好吃啊!

      刪除
  6. 我那天才去买一整条回来,会比买散块的便宜,
    1kg17,8块新币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次都是我表姐在新加坡买给我的,哈哈哈。。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