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乌达芝士面包(冷藏液种)


终于做了期待已久的乌达面包。。。果真有如朋友所说的很好吃呐!!!
非常柔软的面包体搭配非常好吃的乌达,太太太赞了啦!
只可惜只有这六粒哦,因为一盒乌达也只够做这六粒!哈哈!


本来是没有加芝士条在上面的,就因为这次的整形做得不好,表皮有点薄,
所以干脆就撒点芝士条在上面,遮丑!哇咔咔咔!结果这个丑遮得还蛮恰当的,
因为咸咸香香的芝士条让乌达面包更美味啊!果然有时候的错有错着,会有意外的收获,惊喜的味道!


冷藏液种的面包体很软哦,需要很温柔的慢慢撕开,稍微用力点就扁了哦!
也许是自己双手亲自完成的面包,所以感觉会特别珍惜!就连一丁点的面包削都不会浪费,
统统都往自己的嘴里塞! 因为那也充满了我的爱,我的心,我的血。。。!所以统统都不可以丢!


看到吗?这次的整形没有做到好,所以。。。很伤心啊!自己对自己许下承诺,
下次不再允许这么的粗心,绝对要用心尽力做到最好!因为我是要求完美的处女座!(哈哈!又来!)


乌达。。乌达。。好吃。。好吃。。再做。。再做。。
冰箱还躺着一盒乌达,决定再做,哇咔咔咔!但是应该会尝试别的整形!

冷藏液种甜面团的配方取自面包教室5C冰种的美味


 表面装饰与馅料

 乌达 - 1盒
芝士条 - 适量
干西芹叶 - 适量
全蛋液 - 适量

 温度 

170度C,15-20分钟,面包表皮上色后用铝箔纸盖着,避免烤得过焦。
(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)

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模具,受热程度不一样,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哦!
需要自己判断,拿捏!


乌达从冷冻库拿出,完全解冻后搅拌均匀备用。


面团分割滚圆,休面15分钟,擀成圆形,翻面,加入馅料。


放进模具里,进行最后发酵至2倍大时,涂上全蛋液,撒上芝士条和干西芹叶即可烘烤。 


完成!

温馨提示

为了尊重作者的智慧和出版设的版权所有,也为了避免日后发生不必要的误会,
我所做的面包和吐司(不完全)都不会把配方公开,
因为尊重也是一种美德,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。。。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